三星花海汽球嘉年華 黃金獵犬吉祥物亮相民眾搶先拍照

▲黃金獵犬狗狗全家福模型豎立在三星路四段中油加油站前的花田園區,引來民眾爭先拍照。(圖/三星鄉公所提供 , 2018.02.06)
▲黃金獵犬狗狗全家福模型豎立在三星路四段中油加油站前的花田園區,引來民眾爭先拍照。(圖/三星鄉公所提供 , 2018.02.06)

記者李清貴/宜蘭報導

三星鄉公所每年農曆春節期間都會舉辦「花海汽球嘉年華」活動,近幾年更以大型生肖吉祥物增添過年氣氛,2018是狗年,公所特地推出五隻黃金獵犬的狗狗全家福模型,今(6)日上午在大鼓陣作前導下,以踩街遊行方式,將五隻黃金獵犬吉祥物送到三星路四段中油加油站前的花田園區,豎立完成後,立刻引來民眾爭先拍照,這項活動將持續到元宵節為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星鄉公所在農曆春節期間舉辦嘉年華活動,至今已經延續11年,而從四年前開始將活動名稱定調為「花海汽球嘉年華」,並以當年生肖製作大型吉祥物,增添過年氣氛。2018是狗年,公所特地推出五隻黃金獵犬的狗狗全家福模型,今天上午由三星警分局前廣場出發,在巡邏車及大鼓陣作前導下,一路敲鑼打鼓,以踩街遊行方式,將五隻黃金獵犬吉祥物送到三星路四段中油加油站前的活動場地花田園區。

黃金獵犬全家福模型,共有雌雄成犬一對及幼犬3隻。狗爸高3.2米、狗媽高2米、狗娃高80公分。以乾稻草重塑,仿生皮毛彷如真品,姿態自然,維妙維肖,外層噴上一層透明漆,防水塑形。豎立完成後,立刻引來民眾爭先拍照。

三星鄉公所農業課表示,除了大型黃金獵犬全家福吉祥物模型,花海園區還展示復刻版的太平山林鐵小火車及宜蘭監獄製作的大型精緻花燈,還有可愛動物花燈、6顆高2.5米的炫彩熱氣球,以及客家燈籠廊道與地景花園等。園區中同時設有8個攤位,販售在地農特產品與特色小吃,為方便遊客參觀,鄰近三星國中與三星綜合運動場提供免費停車空間,遊客可以多加利用。

農業課同時表示,2月12日至3月4日每日上午10點起,鄉公所將在花海園區發送摸彩券,將抽出850張小火車車票。抽中的民眾可於4月2日起,到天送埤車站乘車,一個月的試營運期間後,將委外經營,讓民眾感受昔日隆隆汽笛伴隨濛濛蒸汽的懷舊鐵道風情。

▲宜蘭監獄製作的大型精緻花燈。(圖/三星鄉公所提供 , 2018.02.0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