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遭爆推兵單數次 真實學歷大解密

▲G-Dragon遭韓媒踢爆延遲入伍,意外發現他真正的學歷。(圖/NOWnews資料照)
▲G-Dragon遭韓媒踢爆延遲入伍,意外發現他真正的學歷。(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現年29歲(韓國歲數30歲),以韓國兵役條件30歲前必須入伍的規定來看,他已到達適齡極限。今(6)日就有韓國媒體報導,GD目前透露的最高學為歷慶熙大學現代音樂學系專業,但發現他前年畢業於世宗大學研究院零售產業系,推測他是以讀書為由延遲當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GD除了歌手身分,也經營潮流品牌、開民宿、咖啡廳,有著不同職業,而根據《Dispatch》報導,他最高學歷並非慶熙大學現代音樂學系,他2010年考上國際網路大學休閒運動學系並順利畢業,在2016年8月時,也已取得世宗大學研究院零售產業系畢業證書,隨後又以申請博士入學為由推遲約370天的兵役延期,以讀書為由一共推遲3年入伍,而隨著延遲兵單,因而發現他隱藏的學歷。

▲GD隱藏學歷被韓媒公開。(圖/dispatch , 2018.2.6)

去年GD再以「讀書」、「演藝活動」為由,11月時再次申請延期入伍3個月,並去到日本四個城市舉行公演,而原本傳出BIGBANG四人將在2月收到入伍通知,預計他可能會再以此理由延遲當兵。此外,GD曾在節目《news desk》上受訪時,對於入伍問題他爽快表示:「入伍的時候就得去。」此言論再次收到關注,他也因入伍新聞登上搜尋榜。

▲GD登上熱搜榜。(圖/Naver , 2018.2.6)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