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T推出新款無線耳機 重量減少22%

▲SIET宣布將推出最新款無線耳機組。(圖/SIET提供)
▲SIET宣布將推出最新款無線耳機組。(圖/SIET提供)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灣索尼互動娛樂( SIET )今( 6 )日宣布,將在 2 月 15 日推出全新一代無線耳機組( CUHYA-0080 ),售價 2,980 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別於上款主打 3D 環繞音效功能,本次推出的新款產品有點像是玩家俗稱的第 3 代「 Gold Wireless Headset ( CECHY-0083 )」加強版。除了在設計上更為洗鍊之外,重量更較前一款減輕了 22% ,並搭配 7.1 虛擬環繞聲道。而且只要使用附贈的 3.5mm 聲音連接線,也可以應用在 PS VR 與各種行動裝置上。

▲底部可以看到跟3代一樣可以搭配 2 種模式。(圖/SIET提供)

▲跟 3 代比起來這次似乎無法摺疊。(圖/SIET提供)

▲搭配的無線適配器外型。(圖/SIET提供)

另外耳機內也內建隱藏式抗噪麥克風,並可在 PS4 下載各遊戲開發商專為此款耳機打造的專屬聲音模式。

▲新一代無線耳機組規格一覽。(圖/SIET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