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表弟」不在家鵜鶘慘輸24分 爵士豪取6連勝

▲Rodney Hoo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Rodney Hoo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NBA爵士今(6)日作客以133:109擊敗鵜鶘,豪取聯盟目前最長6連勝,2大致勝關鍵替補上陣的Rodney Hood拿下全場最高30分,中鋒Rudy Gobert繳出「雙十」且只要有他在的比賽,爵士7勝2敗個人勝率達聯盟第二,幫助爵士攻下近4年單場新高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爵士手感好的發燙,投籃命中率達58.4%,三分球21投14中命中率高達66.7%,僅有第三節攻下29分,其他單節都至少拿下34分,鵜鶘僅在第二節砍41分之後就被爵士守死,以24分之差吞下2連敗。

今日表現最出色的後衛Hood替補上場28分鐘,全場14投12中,三分球4次出手全命中,攻下30分3籃板3助攻。Hood說,「是隊友找到了我,很好的轉移球,我們手感不錯,這是很難被守住的,球隊的化學反應很棒。」

先發後衛Ricky Rubio同樣也繳出「雙十」20分、11助攻,Gobert全場8投7中挹注19分、10籃板,場均命中率也列為聯盟第2高。

替補進灌籃大賽的21歲超級新秀Donovan Mitchell因流感缺席了上場對陣馬刺的比賽,今天回歸20分鐘6投1中,雖僅拿到2分3助攻,不過他是近7年來第1個單場攻下至少40分的菜鳥,未來表現相當值得期待。

鵜鶘「表弟」DeMarcus Cousins因傷本季提前報銷,今天以2大先發後衛 Jrue Holiday的28分5籃板為最佳,Rajon Rondo攻下18分8助攻居次,一哥Anthony Davis貢獻15分、11籃板,但發生多達5次失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