紳士大白獅!獅子執起好友狗狗的腳放嘴邊 像在行吻手

紳士大白獅!獅子執起好友狗狗的腳放嘴邊 像在行吻手禮(圖/寵毛網)
紳士大白獅!獅子執起好友狗狗的腳放嘴邊 像在行吻手禮(圖/寵毛網)

寵毛網

國外有一處專門收容大型貓科動物的基金會叫做The Black Jaguar-White Tiger™ Foundation,他們致力於讓人們對野生動物有更多了解,希望能喚起更多人對於野生動物甚至是對於地球的愛。在這個園區裡,他們收容了許多大型貓科動物,以及一些流浪狗狗。而其中有一對獅子狗狗好朋友,牠們從小寶寶時期開始便認識彼此、從小一起長大,日前更被拍到這隻大白獅執起狗狗好友的前腳放在嘴邊,像是英國紳士在行吻手禮一樣,可愛互動讓網友直呼超萌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The Black Jaguar-White Tiger™ Foundation裡收容了許多被人類不當圈養的大型貓科動物,以及一些流浪狗狗。The Black Jaguar-White Tiger™ Foundation裡收容了許多被人類不當圈養的大型貓科動物,以及一些流浪狗狗。



這些可憐的動物們有些根本沒有在野外生活過,因此不太具有野性,大多十分親人。這些可憐的動物們有些根本沒有在野外生活過,因此不太具有野性,大多十分親人。



像這隻大白獅和這隻狗狗,就是從小一起長大的,感情非常好,狗狗一看到獅子就開始搖尾巴。像這隻大白獅和這隻狗狗,就是從小一起長大的,感情非常好,狗狗一看到獅子就開始搖尾巴。



沒想到下一秒,獅子便執起狗狗的前腳放到嘴邊,好像英國神士在親吻女士的手背一般~沒想到下一秒,獅子便執起狗狗的前腳放到嘴邊,好像英國神士在親吻女士的手背一般~



雖然吻手禮只是我們人類的解讀,但牠們之間的感情可是真金不換!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段影片是一位十歲的自閉症女童所拍下的。喜愛動物的她經常和父親到園區裡拜訪,是這些動物們的頭號粉絲呢!

看完整影片:



圖/instagram@eduardoserioinstagram@toyquest101

延伸閱讀

美洲獅梅西被當梗圖爆紅 原來竟曾是受虐動物!

美洲豹大戰鱷魚 目擊證人水豚君嚇呆!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