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媽媽大搖大擺進男子屋內勘察 然後把小孩通通帶進來

貓媽媽大搖大擺進男子屋內勘察 然後把小孩通通帶進來!(圖/寵毛網)
貓媽媽大搖大擺進男子屋內勘察 然後把小孩通通帶進來!(圖/寵毛網)

寵毛網

這一窩自來貓也來得太理所當然!國外一名男子某天發現一隻街貓從大門底下的狗狗專用出入口進到他家裡,到處晃一晃之後就又從狗門離開。他原本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沒想到過沒多久,這隻貓媽媽咬著一隻小幼貓又出現了!好心的男子幫牠們布置了一個臨時紙箱小床,貓媽媽把小貓放到紙箱後又離開,沒多久又咬回一隻小貓….就這樣,牠一隻接著一隻,總共帶了五隻小貓咪進屋,大搖大擺地住了下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媽媽咬著小貓進屋後,便到處找地方想要安置小貓,好心屋主文森便找來一個紙箱,舖了毛巾充當牠們的臨時小窩。貓媽媽咬著小貓進屋後,便到處找地方想要安置小貓,好心屋主文森便找來一個紙箱,舖了毛巾充當牠們的臨時小窩。



貓媽媽將小貓安置好後就離開,回來時又咬著另一隻小貓。貓媽媽將小貓安置好後就離開,回來時又咬著另一隻小貓。



再一隻........再一隻……..



結果總共叼了五隻小貓進屋!結果總共叼了五隻小貓進屋!



貓媽媽的雷達似乎告訴牠:這裡是個育兒的好地方!貓媽媽的雷達似乎告訴牠:這裡是個育兒的好地方!



文森在安頓好牠們之後便上網求助,很快地,一位好心的中途表示可以接手照顧牠們!

貓媽媽被取名為Tala,牠是一位很盡責的媽媽,非常認真地照顧牠的小寶寶們。貓媽媽被取名為Tala,牠是一位很盡責的媽媽,非常認真地照顧牠的小寶寶們。



在貓媽媽和中途姨姨的照顧之下,小貓們都順利長大成小萌貓,也都有人預訂領養了!在貓媽媽和中途姨姨的照顧之下,小貓們都順利長大成小萌貓,也都有人預訂領養了!



Tala也開放認養,中途表示牠是一隻非常親人乖巧的貓咪,希望牠也能夠找到一個溫暖的家!在小貓斷奶後,Tala也開放認養,中途表示牠是一隻非常親人乖巧的貓咪,希望牠也能夠找到一個溫暖的家!



不得不說貓媽媽雷達真的是很敏銳呢!竟然可以準確地相中文森的房子將小貓搬進去,看來文森是位貓咪認證的好心人啊~

圖/Friends for Life RescueNetwork、Sleepover at O’s

延伸閱讀

貓咪守著小貓疑遭棄 志工趕到時發現牠根本不是貓媽媽!

好心男子在農場撿到小奶貓 一週後貓媽媽出現母子感人重逢!

貓媽媽帶小孩累到不想面對 幸好有狗狗好友幫忙!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