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毛!「電視自己開」以為鬧鬼 真相令她哭笑不得

▲電視自己開以為鬧鬼,真相卻令她哭笑不得。(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電視自己開以為鬧鬼,真相卻令她哭笑不得。(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寒流撲台,各地屢創下新低溫,許多民眾巴不得整天躲在被窩中取暖。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表示,家中客廳沒有人,電視卻自動開啟,以為是撞鬼了,心裡直發毛,直到掀開沙發上的「衣服堆」才發現,裡面竟然有玄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女網在文中表示,當時家中客廳空無一人,電視機無故自動開啟,她嚇得喊叫卻無人回應,不料,翻開沙發上的衣物後才發現,因為天氣太冷了,母親躲在裡面「取暖」看電視。

事後,女網友總算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且說:「想說客廳的電視是誰開的,原來我媽在看電視,叫也不回答,翻開還給我生氣」。

文章一推出,立刻逗得網友們哈哈大笑,紛紛回應「好厲害的隱身術」、「還好妳沒一屁股坐下去」、「哈哈哈太可愛了啦」、「阿母是特種部隊退伍的老兵齁」、「想說這客廳也太亂了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