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日本廣島尾道為舞台 手遊《轉吧!小海女!》正式上線

▲So-net代理全新手遊《轉吧!小海女!》今(6)日正式上線。(圖/So-net提供)
▲So-net代理全新手遊《轉吧!小海女!》今(6)日正式上線。(圖/So-net提供)

記者顏大惟/台北報導

日本 Sony 在台分公司 So-net,今(6)日宣布日前CB先行體驗刪檔測試獲得玩家好評,以「噴轉」及「日本守護神」等特色元素,並將日本廣島縣尾道市作為遊戲背景的全新代理手遊新作《轉吧!小海女!~在天空與海洋之間~(以下簡稱《轉吧!小海女!》)》正式上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轉吧!小海女 !在天空與海洋之間》正式上線。(圖/So-net提供)

台灣 So-net 董事長永田博丈表示,《轉吧!小海女!》是台灣 So-net 睽違近一年的全新代理,很榮幸可以代理由知名製作人廣井王子擔任原作總監督的作品,也是首次與同為 Sony 集團旗下的 ForwardWorks 合作,相信在雙方的努力下《轉吧!小海女!》繁中版一定帶給玩家很棒的遊戲體驗。

▲現場有 Coser 打扮成守護神闇神(左)與守護神伊邪那美(右)。(圖/So-net提供)

遊戲製作人廣井王子接受主持人訪問時表示非常喜歡台灣,過去造訪台灣次數高達 150 次!因此《轉吧!小海女!》海外首次發行即選擇台灣,非常期待也很開心。也希望玩家們在體驗遊戲同時,可更進一步認識廣島縣尾道市,親近台灣與日本的情感,就像在遊戲中捕捉魚貨的,女孩子親密度大提升一樣,「期待台灣玩家和我一樣喜歡這款遊戲。」

▲小嫻化身最萌小海女現身力挺全新手遊《轉吧!小海女 》。(圖/So-net提供)

而 ForwardWorks 執行總監川口智基則表示《轉吧!小海女!》是 ForwardWorks 首款原創作品,對這款遊戲非常有信心。在去年9月日本上市後也收到很多當地玩家的支持及建議。今天也非常開心《轉吧!小海女!》繁中版正式上市,希望藉由《轉吧!小海女!》中各具魅力的6位角色交織而成的故事帶給台港澳玩家不一樣的遊戲樂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