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AM「第一次」太難忘 想去賣X賺錢

▲A-TEAM推出新歌〈玩偶〉。(圖/年代娛樂提供 , 2018.02.06)
▲A-TEAM推出新歌〈玩偶〉。(圖/年代娛樂提供 , 2018.02.06)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去年男團A-Team為選秀節目推出的單曲〈Mr.A-TEAM〉曾被網友指控一次抄襲七個韓團,製作單位提出3份中韓音樂創作人的聲明,都無法阻止網友們的言論,因此讓團員英承晞、龔言脩、高興及李宇平等十分沮喪。這次的新歌〈玩偶〉則是他們的回歸之作,歌詞請來演藝著名才女穆熙妍量身打造,編曲及配唱則找來張傑合作,英承晞則親自填寫rap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連團員們也都親自參與拍攝的想法,場景從3個加到6個,後製及拍攝設備也不停加碼,預算爆出整整快一倍。對此,英承晞笑說:「這次MV真的很燒錢,我們一直加場景預算,經紀人已經崩潰到一個說要去賣血,一個說要去賣卵子了。」宇平說:「我本來說,那我也去賣,結果被他們嫌棄太瘦,還是努力賣專輯掙錢好了。」

提及拍攝MV最難忘的事,英承晞表示,導演告訴他有床戲,讓他很緊張,因為是第一次拍,「沒想到最後就是一場『躺在床上的戲』,從緊張變小失望。」而其他團員們全都指向龔言脩,他尷尬的提到:「拍MV那天是凌晨四點多的通告,我們大家幾乎都沒什麼睡,然後第一個景就是拍主舞場景,有光束跟燈管。現場真的很暗,我一不小心踩破了一根燈管,我當場呆住,而且製片說現場沒有備用燈管,我想說我死定了,還好導演後來調整鏡頭才搞定,然後我大概是這一輩子第一次被罵這麼慘!」

▲男團A-TEAM分享拍攝MV的趣事。(圖/年代娛樂提供 , 2018.02.06)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