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權志龍簽名掛保證 濟州島三兄弟烤肉熟成後更美味

▲將烤肉放入生菜中與大蒜、青蔥、芝麻葉、泡菜等配料一起入口,彈牙多汁的口感,每咬一口都有不同的美味出現。(圖/記者陳致宇攝)
▲將烤肉放入生菜中與大蒜、青蔥、芝麻葉、泡菜等配料一起入口,彈牙多汁的口感,每咬一口都有不同的美味出現。(圖/記者陳致宇攝)

記者陳致宇/濟州島報導

說到韓國濟州島必吃的美食,那一定就是當地的黑毛豬肉,鮮甜的油脂加上大火炙烤後的焦香,讓人離開後依然回味無窮。在濟州島新落成的主題度假園區「濟州神話世界」,園區內就有一家 GD 權志龍簽名掛保證的「三兄弟烤肉」,除了使用濟州島高品質黑毛豬肉之外,在上桌前還要經熟成,讓肉質美味再升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兄弟烤肉除了使用濟州島高品質黑毛豬肉之外,在上桌前還要經熟成,讓肉質美味再升級。(圖/記者陳致宇攝)

▲牆壁上有大大的GD權志龍簽名。(圖/記者陳致宇攝)

▲小豬氣球上也有GD權志龍簽名。(圖/記者陳致宇攝)

▲豬肉在上桌前還得跟高級牛排一樣,放進恆溫冷藏櫃中低溫熟成 5 日,這樣據說會讓風味更升級。(圖/記者陳致宇攝)

三兄弟烤肉是濟州神話世界裡最早開幕的餐廳之一,供應濟州島當地高品質黑毛豬肉,最特別是,豬肉在上桌前還得跟高級牛排一樣,放進恆溫冷藏櫃中低溫熟成 5 日,這樣據說會讓風味更升級,烤過之後肉質吃起來也會更甜美。

▲當大塊豬肉上桌後立刻引發大家的驚呼,迫不急待的立刻將豬肉放上烤網。(圖/記者陳致宇攝)

▲整桌人都兩眼注視著烤肉,等著烤熟的那一刻。(圖/記者陳致宇攝)

當大塊豬肉上桌後立刻引發大家的驚呼,迫不急待的立刻將豬肉放上烤網,豐厚的油脂滴下與炭爐發出吱吱聲,彷彿是豬肉在大聲呼喊「快來吃我~」一樣,整桌人都兩眼注視著烤肉,只差口水沒真的流下來。

▲用大剪刀將半熟豬肉剪成小塊,是韓國吃烤肉的道地吃法。(圖/記者陳致宇攝)

▲吃烤肉前可以先沾一點店家特調的醬料。(圖/記者陳致宇攝)

除原味之外,要用最道地的方式品嚐烤肉,可以先把剪成小塊的豬肉沾上烤網中的特調醬汁,再放入生菜中與大蒜、青蔥、芝麻葉、泡菜等配料一起入口,彈牙多汁的口感,每咬一口都有不同的美味出現,讓大家馬上就在餐廳上演一場「搶肉大戰」。

▲將荷包蛋與炒飯拌勻,與半熟的蛋黃融合在一起,喜歡重口味的人不能錯過。(圖/記者陳致宇攝)

▲別忘了來份豆腐大醬湯暖暖胃。(圖/記者陳致宇攝)

▲韓國人吃完烤肉後,都會再點一份清爽冷面做結尾,能消除烤肉的油膩感。(圖/記者陳致宇攝)

吃烤肉之餘,也別忘了來份豆腐大醬湯暖暖胃,或是加了荷包蛋的特製炒飯,將荷包蛋與炒飯拌勻,與半熟的蛋黃融合在一起,喜歡重口味的人不能錯過。韓國人吃完烤肉後,都會再點一份清爽冷面做結尾,消除烤肉的油膩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