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心全新2018賀年禮盒玩新意 聯名小小兵萌翻你心

▲嚴選食材香港製造,「送美心,最有心」。(圖/公關照片)
▲嚴選食材香港製造,「送美心,最有心」。(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迎接農曆狗年到來,以高品質焙烘聞名、已有六十年歷史的香港烘焙品牌美心,限量來台推出餅乾禮盒,上市一周,堅持使用新鮮食材,保證香港製造把關品質,今年過年挑選美心禮盒,將滿滿的心意傳達給身邊的親朋好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嚴選食材香港製造 「送美心,最有心」

顛覆以往只能送台灣傳統年節禮盒,2018美心提供您最有新意、心意的新選擇,來自香港美心的各式禮盒強調用料天然無添加,精心挑選的心意只為送給最重要的人,2018年更推出10款禮盒,包括: 原味雞蛋卷、精緻原味雞蛋卷、精緻精選蛋卷、三重奏禮盒、杏仁條果仁酥禮盒、甜心酥禮盒、鬆脆曲奇、Minions 一口榛果條以及Minions 一口甜心酥。

▲美心邀您送好禮 呼叫宋、美、心一起吃好點心。(圖/公關照片)

美心邀您送好禮 呼叫宋、美、心一起吃好點心

每每到了農曆新年,收到來自親友的心意總是心裏充滿溫暖,今年美心邀請您一起趣味傳心意,自1月29日起至2月12日止,只要在美心FB粉絲專頁活動貼文留言標記一位姓名中有「宋」、「美」、「心」(同音不同字亦可)的FB好友,就有機會獲得最天然的好滋味,美心蛋卷禮盒! 趕快相約親朋好友留言去!

▲跨界聯名最萌小小兵 美心新年玩新意。(圖/公關照片)

跨界聯名最萌小小兵 美心新年玩新意

美心首次跟最萌卡通人物小小兵聯名,把最可愛的小小兵搬上美心年節禮盒,超可愛包裝讓大朋友小朋友都愛不釋手。小小兵的禮盒共推出兩款,分別是一口甜心酥和一口榛果條。一口甜心酥包裝更是以招財進寶為設計理念,裡裡外外都別具「心」意,讓美心融化在口,小小兵療癒你心。

最簡單的食材 最不簡單的風味

▲最簡單的食材,最不簡單的風味。(圖/公關照片)

經典始終來自於純粹。美心原味蛋卷只採用五種材料,紐西蘭奶油、新鮮雞蛋、麵粉、砂糖和水,透過美心祕密黃金比例,製作出口味香濃的天然蛋卷,不管是自己享用還是跟親朋好友分享,絕對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除了原味、椰香之外,美心也在今年全新推出巧克力及抹茶口味,巧克力蛋卷特別選用法國Cacao Barry純可可粉,讓每一口都感受到濃郁的巧克力味;抺茶蛋卷採用日本宇治抹茶粉,散發淡淡抹茶香氣, 口口回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