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演員動筆寫春聯 盧廣仲:寫得不怎麼樣

▲劇組演員寫春聯,盧廣仲自嘲:「寫得不怎麼樣。」(圖/台視 , 2018.2.6)
▲劇組演員寫春聯,盧廣仲自嘲:「寫得不怎麼樣。」(圖/台視 , 2018.2.6)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除夕特別節目《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請到春節賀歲片《花甲大人轉男孩》劇組演員盧廣仲、嚴正嵐、劉冠廷、江宜蓉、范足妹、海裕芬、林意箴、曲獻平等人陪觀眾圍爐過新年。盧廣仲開心笑說:「這次和《花甲》劇組一起上《紅白》很歡樂,節目是採預錄方式,我除夕可以邊看《紅白》邊和家人過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應景過年氣氛,演員們在節目上介紹他們用毛筆寫的春聯、斗方和紅包袋,更當眾揮毫寫吉祥話,並與觀眾大玩「臉孔辨識」遊戲。盧廣仲現場也表演電影主題曲〈幾分之幾〉,他說:「這首主題曲是要表達感謝,例如《花甲》電影就要感謝很多人幫忙,這歌像是歌曲『感恩的心2.0』。」

▲《花甲》劇組錄製《紅白》。(圖/台視 , 2018.2.6)

身為節目其中一員,盧廣仲也替《紅白》宣傳,笑稱:「希望大家除夕看《紅白》,有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演員,還有我們寫得不怎麼樣的書法,陪大家圍爐過新年,祝大家狗年好運滾滾來!」台視《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農曆除夕夜2月15日晚間7點半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