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品店進去會走不出來 濟州島神話主題公園大人也超嗨

▲神話主題公園是旅客到濟州島最夯的新景點。(圖/記者陳致宇攝)
▲神話主題公園是旅客到濟州島最夯的新景點。(圖/記者陳致宇攝)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來到濟州島,最新話題度假公園「濟州神話世界」,除了有人氣巨星 GD 權志龍代言加持之外,與 Larva 逗逗蟲等知名卡通人物合作的神話主題公園,是旅客到濟州島最夯的新景點,裡面共分成三大園區,無論是大人喜歡的刺激遊樂設施,或是適合小朋友的繽紛遊戲,這裡通通都有,而且園區裡各種可愛的周邊商品,讓人走進去就不想出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神話主題公園成人及兒童票分別為 39,000 韓元及 35,000 韓元。(圖/記者陳致宇攝)

▲門票有五款不同造型。(圖/記者陳致宇攝)

▲一進入園區就是各式各樣的紀念品店。(圖/記者陳致宇攝)

▲紀念品店各種可愛的周邊商品,讓人走進去就不想出來。(圖/記者陳致宇攝)

▲保養品與逗逗蟲合作,推出聯名商品園區裡各種可愛的周邊商品,讓人走進去就不想出來。(圖/記者陳致宇攝)

▲逗逗蟲手環。(圖/記者陳致宇攝)

▲限定版的逗逗蟲布偶。(圖/記者陳致宇攝)

▲可愛的 WINGCLE 布偶。(圖/記者陳致宇攝)

神話主題公園總面積約 280,000 平方公尺,分為「逗逗蟲的冒險村」、「視界之港」、「奧斯卡的新世界」三大主題園區,並與卡通動漫公司「 TUBAn 」聯名合作,一進入園區就是各式各樣的紀念品店,可愛周邊商品讓人恨不得可以通通搬回家。

▲入口就是大大的逗逗蟲在迎接大家。(圖/記者陳致宇攝)

▲舞台區定時會有卡通人物出來表演。(圖/記者陳致宇攝)

▲逗逗蟲旋轉木馬。(圖/記者陳致宇攝)

▲逗逗蟲世界會看到各種國家的造型。(圖/記者陳致宇攝)

▲逗逗蟲新加坡主題造型。(圖/記者陳致宇攝)

▲假裝是紐約自由女神的逗逗蟲。(圖/記者陳致宇攝)

▲園區內的可愛周邊商品讓人恨不得可以通通搬回家。(圖/記者陳致宇攝)

▲飛行船應該是逗逗蟲的冒險村最刺激的設施。(圖/記者陳致宇攝)

逗逗蟲的冒險村入口就是大大的逗逗蟲在迎接大家,主要都是適合親子玩樂的遊樂設施,像是小火車、旋轉木馬、飛行船等,其中一項逗逗蟲太空大冒險則是會戴上 3D 眼鏡,與逗逗蟲一起在外太空對抗敵人,還會統計得分,每個人都歡樂聲不斷。

▲旋轉奧斯卡是除了下方的輪盤會旋轉外,整個輪盤還會左右加速移動。(圖/記者陳致宇攝)

▲舞動奧斯卡門口看起來很安全,但走進去才發現是大型雲霄飛車。(圖/記者陳致宇攝)

視界之港及奧斯卡的新世界裡,設施相對刺激不少,像是旋轉奧斯卡是除了下方的輪盤會旋轉外,整個輪盤還會左右加速移動;舞動奧斯卡則是大型雲霄飛車,雖然搭乘的時間約只有 1 分多鐘,過程中不斷加速衝刺及旋轉,讓所有人都玩得超嗨。

▲美食也是園區不能錯過的重點之一。(圖/記者陳致宇攝)

▲大食量的人可以選擇超大片比薩,還可以搭配炸雞與薯條。(圖/記者陳致宇攝)

▲可愛的 WINGCLE 主題咖啡。(圖/記者陳致宇攝)

▲ WINGCLE 主題巧克力。(圖/記者陳致宇攝)

▲可愛的 WINGCLE 主題咖啡,杯套有個主不同造型。(圖/記者陳致宇攝)

▲超萌 WINGCLE 造型馬卡龍。(圖/記者陳致宇攝)

美食也是園區不能錯過的重點之一,大食量的人可以選擇超大片比薩,還可以搭配炸雞與薯條;或是到可愛的 WINGCLE 主題咖啡,有各種冷熱飲品及超萌 WINGCLE 造型馬卡龍,稍作休息一下,還能到旁邊的商品店逛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