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莎玩遊戲膽子有夠大 自嘲「神經病」沒在怕

▲哈孝遠(左起)、莎莎、阿翔、謝忻主持初一特別節目。(圖/民視提供,2018.02.06)
▲哈孝遠(左起)、莎莎、阿翔、謝忻主持初一特別節目。(圖/民視提供,2018.02.06)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民視初一特別節目邀請莎莎一同主持,人稱「莎大膽」的她,其中有一個橋段是溜溜球達人楊元慶,要打掉莎莎咬在嘴上的餅乾,現場的人幾乎都緊張到屏息以待,沒想到莎莎在溜溜球打掉餅乾的那一刻,反而興奮要求還能不能「打其他地方」?讓眾人驚呼她簡直瘋了。莎莎說:「打掉那一下,還是會一點點害怕,但可能因為之前外景膽量真的變很大又狂,我整個很像神經病,跟我玩遊戲的人都覺得害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問及農曆過年會去何處?莎莎笑說:「每年過年都被規定要在家裡不能出門。」莎莎透露家裡真的很傳統,今年在台北過年,以前都是到彰化老家直到初四、初五才能出去,而且會包個大紅包給媽媽,媽媽也會意思一下,給她紅包討個吉利。

▲莎莎玩遊戲膽子超大。(圖/民視提供,2018.02.06)

問及紅包會包多少?莎莎笑說,是連紅包袋都塞不下的超級紅包,保證會讓媽媽「笑呵呵」。莎莎笑說,媽媽、妹妹與她狂買零食年貨,「現在櫃子已經被我的糖果餅乾塞滿」,更說她的胃沒有休息按鍵,餵食她就吃,吃飽休息五分鐘再繼續吃,過年平均都會胖2、3公斤。

▲莎莎膽子頗大。(圖/民視提供,2018.02.0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