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指四年前曾找他 蕭淑麗斥:身為一個黨主席竟說謊

▲蕭淑麗表示,吳敦義身為黨主席竟然公然說謊。(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8.02.02)
▲蕭淑麗表示,吳敦義身為黨主席竟然公然說謊。(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8.02.02)

記者陳鐘聲/嘉義報導

日前因不再辜負嘉義市選民的期待、不信任國民黨內民調、不參加國民黨內初選,而毅然宣布退出國民黨,將以無黨籍身份競選嘉義市長的嘉義市議會蕭淑麗議長,今(6)日驚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向媒體指「四年前蕭曾找他,請秘書長曾永權成全退黨的他當選議長」,蕭淑麗表示,身為黨主席竟然公然說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淑麗表示,關於今日聯合報報載,看到吳敦義主席這樣的說法,更加印證退黨參選是正確的決定;身為一個黨主席竟然公然說謊。

蕭淑麗指出,2014年無條件禮讓陳以真,退選市長後,原本打算沉潛一段時間,後因前任蔡貴絲議長歷經3屆議長後,另有人生規畫,因此許多議員前輩勸進,希望由蕭淑麗接棒參選而投入選戰。

蕭淑麗說,當選議員後,在長期友好結盟的跨黨派議員支持下當選議長;而且,當時國民黨失去了市長選舉,在黨部的拜託下以國民黨籍參選議長,蕭淑麗在國民黨的氣勢最低靡的時候為黨承擔;如今,身為一位黨主席,不但不感念黨員同志對黨的貢獻,講出這種扭曲事實、混淆視聽的言論,這只會加深彼此的裂痕,讓同志寒心,也有失主席的高度。

針對蕭淑麗議長的反駁,國民黨嘉義市黨部表示,「當時有提名蕭參選議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