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喝苦茶幫謀福利 林俊傑竟成贏家

▲潘瑋柏(右二)放話喝苦茶沒問題,沒想到卻是最早放棄的那一個藝人。(圖/華納提供 , 2018.02.06)
▲潘瑋柏(右二)放話喝苦茶沒問題,沒想到卻是最早放棄的那一個藝人。(圖/華納提供 , 2018.02.06)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華納音樂昨(5)晚舉辦一年一度尾牙,現場出席藝人包括林俊傑、潘瑋柏、李佳薇、謝和弦、陳勢安及華納新星徐崧育。眾多群星為慰勞工作人員,聯合捐出共破千萬獎金提供抽獎,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甚至當場豪氣再加碼300萬元,總獎金高達1300萬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才簽進華納音樂的潘瑋柏,今年是第一次參加華納音樂的尾牙,笑說自己是華納小師弟外,上台致詞時更對杉哥笑說:「恭喜你簽到一個鮮肉、粽(中)!」已在華納7年的林俊傑,上台時也感性謝謝歷年來同事們一直以來的鼎力相助。此外,林俊傑及潘瑋柏兩人的互動也是焦點,林俊傑先是說:「跟瑋柏第一次遇到是在封神榜遇過,那時候主持人是你還有黑人。」但隔了10分鐘,潘瑋柏突然笑說:「我是在Channel V!封神榜那節目是MTV的!」有趣發言讓人不禁哈哈大笑。

尾牙宴上,華納員工也邀眾藝人下場玩遊戲同歡,更率先挑戰10秒內吞苦茶,比賽前更互相搞笑嗆聲, 林俊傑表示:「小弟、小妹們你們沒看過世面,出道這麼久不是玩假的!」潘瑋柏放話:「讓你們看看什麼叫做重量級!」謝和弦也不甘示弱道:「我是南投埔里來的鄉下小孩,吃苦當吃補!」

▲華納的尾牙宴上,林俊傑、潘瑋柏、謝和弦等人都參與喝苦茶遊戲。(圖/華納提供 , 2018.02.06)

沒想到比賽一開始,最先放話的潘瑋柏喝兩口就放棄了,更苦臉表示:「也太苦了!」成為全場唯一沒有挑戰成功的藝人,儘管如此,潘瑋柏仍為大家帶來福利:「我指定只要杉哥10秒內喝完,我就加碼!」杉哥也相當有義氣的吞下苦茶,更表示除了瑋柏,他本人也無條件再加碼,讓現場又是一片歡聲雷動。此外,獲得比賽冠軍的林俊傑,以2秒之差領先所有人,更獲得10萬元優勝獎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