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夢多最後一次搭檔《食尚玩家》 阿翔獻酒、扮女裝

▲阿翔(右)、夢多最後一次搭擋《食尚玩家》。(圖/TVBS提供,2018.02.05)
▲阿翔(右)、夢多最後一次搭擋《食尚玩家》。(圖/TVBS提供,2018.02.05)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食尚玩家》主持人阿翔、夢多兩人組合的「夢翔起飛」,因為浩子即將回歸要解散了,因此兩人搭檔主持的最後一集,回到最初的外景地點嘉義「森林之歌」,穿起西裝大秀舞蹈,以「老虎隊」之姿致敬小虎隊的經典MV「青蘋果樂園」。而後阿翔模仿魂上身,但明明是模仿劉德華,卻接連被路上阿伯誤認是模仿葉啟田,讓阿翔急著為自己平反:「我是郭富城模仿出道的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正宮浩子回歸,過年前最後一次合體主持的阿翔、夢多,回想兩人初次一起合作《食尚玩家》,阿翔笑著對夢多說:「人家推薦夢多來跟我搭擋,我有點擔心,因為夢多又帥又搞笑逗趣,好像我都贏不過你了。」平日滴酒不沾的阿翔,更因為夢多而難得舉杯敬酒,來感謝彼此這一年的陪伴,甚至笑著強調:「你回去問問謝炘昊(浩子),我也沒敬過他酒喔!」讓夢多超級感動。

▲阿翔(左)、夢多最後一次搭擋《食尚玩家》。(圖/TVBS提供,2018.02.05)

來到百年日式園區,阿翔還睽違許久地穿上和服扮女裝,沒想到這身打扮引來超多熱情民眾圍觀拍照。阿翔笑說:「女生裝扮不是沒扮過,但是我在這邊隆重宣布告訴工作團隊,以後要扮女裝,我絕不在禮拜天錄影,今天人太多了。」接著還用台語頻頻喊:「害羞死了。」

▲阿翔(左)扮女裝與夢多最後一次搭擋《食尚玩家》。(圖/TVBS提供,2018.02.05)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