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興哲臉書、IG遭冒用 呼籲大家認明本尊帳號

▲周興哲近來臉書、IG身分遭冒用,因此呼籲大家認明本尊帳號。(圖/索尼提供 , 2018.02.06)
▲周興哲近來臉書、IG身分遭冒用,因此呼籲大家認明本尊帳號。(圖/索尼提供 , 2018.02.06)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全能創作小天王周興哲(Eric)新歌〈我知道要微笑〉MV是在零下3度的北京,包下整棟美術館拍攝而成。拍攝當天由於天氣實在太冷,周興哲在拍對嘴畫面時,為了不讓嘴中吐出白煙,還必須在每一個鏡頭開拍前先喝1杯冰水,因此讓他事後猛發抖表示:「真的冷爆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導演為拍攝MV借了北京某座正在整修的美術館,因為美術館正在整建中,現場是沒有供暖氣,工作人員表示當時館內陰暗的各處甚至比外面還冷,周興哲備足了大衣、圍巾和暖暖包上陣,但是隔著落地窗的外頭是一片冰天雪地,非常難熬。

甚至連周興哲和女主角拍耳鬢廝磨戲時,都可以感受到彼此冷到發抖。放飯時,連便當變急凍餐盒,讓周興哲望著結冰的飯菜興嘆,還為了畫面完美,不讓一開口就拍到口中的白煙,要先喝1杯冰水,所以周興哲拍攝前灌冰水,一喊卡又急灌熱薑湯取暖,如此數十回最後拍到胃痛,大喊:「我不要冰火五重天了啦!」

▲周興哲(左)頂超級低溫,與MV女主角耳鬢廝磨。(圖/索尼提供 , 2018.02.06)

另外,周興哲的臉書和IG帳號近來卻被人冒開分身,有不知名人士用「Eric Chou」名號開臉書和IG,自稱是周興哲「本人」,去向Eric的友人和粉絲加好友,在聊天過程中,還「解釋」有藍勾勾的帳號是公司幫他設立的公開帳號,現在正在互動的帳號,則是「本尊」自己的私人帳號,但聊了幾句後,友人開始覺得怪,因為對方出現破綻,趕緊向周興哲確認後,才發現是冒名假帳號。因此周興哲呼籲大家不要加假分身,也強調只有藍勾勾的周興哲帳號,才是正港的Eric,希望大家不要上當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