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L/寶島夢想家陳昱翰被女友控訴劈腿 酗酒又暴力

▲球星陳昱翰疑似暴力對待女友游品瑜(圖/取自游品瑜臉書)
▲球星陳昱翰疑似暴力對待女友游品瑜(圖/取自游品瑜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目前在東南亞籃球聯賽(ABL)寶島夢想家隊打球的籃球員陳昱翰,今天被女友游品瑜在臉書發文爆料,不只常與前女友連絡、劈腿、酗酒,還會毆打女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游品瑜在臉書上說,她因為陳昱翰放棄了英國公費博士的機會,卻被打到身體多處瘀青、因此患有重度憂鬱症和厭食症,需要靠藥物才能入睡。此外,陳昱翰還説,「要她去死一死」。

游品瑜任職於「籃球筆記」網站,她表示,陳昱翰利用兩人關係不斷威脅要公開,甚至還動不動就出手打人,儘管陳昱翰跟寶島夢想家女性隨隊人員也有曖昧關係,但游品瑜是真的撐不下去才選擇公開。

寶島夢想家針對此事發出聲明:「針對媒體報導陳昱翰之相關風波新聞,寶島夢想家已啟動內部調查,調查期間陳昱翰須暫停一切球隊相關活動,調查後若確認有違反球隊規範,將視嚴重情況屆時再公布球隊的懲處。」

以下為游品瑜臉書全文:

一直以來,我都是一個很堅強的女生,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得到重度憂鬱症、厭食症,我今天決定把這件事說出來,因為我不希望再有女生跟我一樣,被這個男人不斷的劈腿,甚至被他打到身體多處瘀青。

剛在一起時,我常抓到他跟他在花蓮的前女友通電話,當我問他時他跟我說,那個女生還很在乎他他不想讓他太難過,我也相信了,最後我才發現,根本是他主動打給前女友,我不知道自己當了多久的小三...甚至,當初我對他的信任,反而成為他攻擊我的武器,他威脅我要公開我是小三,荒謬吧。

我是籃球記者他是籃球選手,所以我們說好我們的關係不要公開,現在想想這也成為他可以繼續拈花惹草的優勢,反正沒人知道他不是單身,加上他常要彰化高雄兩地跑,以忙碌為理由讓我常常找不到人,在我漸漸發現這些事情後,我真的沒辦法承受這些壓力,不管是他常讓我聯絡不上,或者是我為了他,而放棄英國公費博士的機會,而得罪了很多非常幫忙我的師長的這些壓力,我開始吃不下飯,得靠藥物才能入睡,去醫院檢查後醫生說我可能得了憂鬱症。

撇開他斷不乾淨的前女友,在他十一月跟球隊搬去彰化後,我也聽到了很多他跟球隊的女性工作人員有曖昧的耳語,他當然一直不承認也對我說了很多甜言蜜語,我也就選擇信任,後來在我看到他們那些鹹溼的對話後,我真的覺得自己笨死了,怎麼就這樣信了這男人的鬼話呢?

12月我到彰化找他,他在外面喝完酒後來我房間,我看到他與前女友,還有那位隨隊工作人員的對話與通聯記錄,他一直跟我否認他有劈腿,於是我們發生了一些爭執,那晚他呼我巴掌、掐我脖子,這是他第一次對我動粗,後來他跟我道歉,說事情已經發生了,他沒辦法但他不會再犯,我選擇原諒他,結果這種事還是繼續發生,包含打我和劈腿。

那天之後,我經過幾次就醫後診斷出自己得了重度憂鬱症和厭食症,他開始對我說一些狠話,叫我去死一死之類的,即便我們當時還是情侶關係,他說我的情緒影響到他球場上的表現,但他說會陪我度過憂鬱症這個難關,所以那時這段關係並沒有結束。

我不想承認他球場表現下滑是我造成的,至少不完全是,那段時間我是他的女友,我不知道跟他說過多少次別再酗酒了,在我看來他已經喝到會影響訓練的程度了,但他不聽,他說這是他排解壓力的方式,我覺得他把球打不好怪到我身上對我是不完全公平的。

還有,我一直沒有抓到他劈腿的證據,直到上禮拜,我看了他的手機,當然這是不對的,但也讓我對這個男人徹底死心,他跟前女友,和跟那位球隊工作人員的對話,我都看到了,我把他叫醒但他還是不認帳,最後我們爭執他也用暴力來對我,所以我決定回國後馬上驗傷,也才決定告訴大家,他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我希望他跟我說清楚他跟那位女性隨隊人員的關係,他一直跟我打迷糊仗,一下說分手了,一下說沒在一起,所以我真的死心了,我堅決地跟他提了分手,劃清界線,他只請大學隊友打給我,要我別再鬧,還在全隊面前飆罵我,這是我們最後的接觸。

在這段關係裡我承認我不完美,我的憂鬱症的確帶給他一些情緒,我也為這感到內疚而向他道歉過無數次,但是他說會陪我度過,當然這不是他的義務,但最後,這卻成為他拿來攻擊我的武器,說我是恐怖情人說我發瘋,我得到的除了那些好聽話外,就是暴力和劈腿,不知道過去和未來,會有多少女生像我一樣,被他的甜言蜜語給迷惑,我真的希望我是最後一個了。

如果說我真的做錯什麼,我承認我傷害了前女友,當然現在想想超級不可思議,我和他相識且互有好感時,我坦承我知道他有女朋友,但他不斷跟我訴說他們之間的問題且向我保證他們會分手,經過這幾天我與前女友交換了一些「心得」,才發現這段期間有太多謊話不管是他對她還是他對我,當然我們也不知道是誰被騙還是我們其實都被這個男人騙了,我也和她表達了我的歉意與後悔,更難過的是,她告訴我他們十年關係中自己不知被騙過幾次…

謝謝你陳昱翰,我一直對你有滿滿的信任,也把你的家人當家人,你在朋友隊友教練等等面前的表現也一直很正面,我一直選擇相信你,你卻一次比一次變本加厲,還完全不覺得自己該改進,也繼續用你的假面具對待所有人,謝謝幫我好好的上了一課,我真的希望我是最後一個被你傷害的女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