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強震〉發生規模6.0地震 燿華:所有廠區維持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6 日深夜花蓮近海發生規模 6.0 地震,並傳出 5 棟大樓倒塌及人員傷亡事件,在宜蘭利澤廠區正進行 PCB 產能擴充的燿華電子 (2367-TW),今 (7) 日早晨則報平安,表示所有廠區維持正常運作,並沒有出現災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蘋果供應鏈 PCB 廠燿華電子 2017 年第 4 季營收為 61.24 億元創單季歷史新高,季增 38.57%,年增 59.99%,刷新第 3 季創下的新高紀錄。去年全年營收 181.31 億元,年增達 43.4%。

燿華因汽車雷達板出貨加上新產能開出效益,第 4 季營收以 61.24 億元再創新高。至於今年首季業績表現,除了 2 月有春節年假,1 月與 3 月營收展望皆樂觀,預計今年第 1 季單季表現也將淡季不淡。

燿華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