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巨人菅野新魔球 陽岱鋼也怕怕

▲陽岱鋼春訓練打。(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陽岱鋼春訓練打。(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讀賣巨人隊進行春訓第二階段,台灣好手陽岱鋼持續加強中,日本媒體《報知體育》報導,巨人隊王牌投手菅野智之今年練了新球,不但要屠殺左打者,也要讓右打者也打不好,挑戰央聯睽違47年的「左右打擊率1成」的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菅野對左打者打擊率1成83,對右打是2成8,不過各隊右打強打者也不少,讓菅野找尋其他對策,於是練了新的快速伸卡球。

陽岱鋼看了菅野的球後說:「這真的是最強,還好我跟他同隊。」

菅野在全體練習後,就展開遠投,最後約20公尺,都可以看到他強而有力的球威,他說:「我的狀況比想像好。」

直球、曲球後,他也練習新球種,高速伸卡球在右打者的膝蓋附近,加上直球、滑球等球種,陽岱鋼在部首後方看,十分驚訝。

「真的是最強,超級變態,這個右打者根本打不到,還好我們是同隊的。」陽岱鋼說。

菅野去年17勝5敗,防禦率1.59,拿到投手最高榮譽的澤村賞,未來他還希望挑戰1971年央聯大洋鯨隊小谷正勝的舊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