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強震/宋讚養「住在統帥飯店旁」 PO餘震後慘況

▲宋讚養拍下花蓮地震後續情況。(圖/翻攝自臉書,2018.02.07)
▲宋讚養拍下花蓮地震後續情況。(圖/翻攝自臉書,2018.02.0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昨(6)日晚間花蓮發生7級大地震,不僅造成統帥飯店倒塌,馬路也因強震發生龜裂,十分怵目驚心。韓籍藝人宋讚養正好在花蓮當地遊玩,更住在統帥飯店旁邊的地點,離倒塌現場相當接近。宋讚養也PO出統帥飯店倒塌照,表示:「花蓮統帥大飯店就在我住的飯店隔壁⋯⋯裡面還有很多人,希望大家能一起為這裡祈禱!謝謝你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讚養透露:「建築裡面還有人,也聽到有一位媽媽說他的孩子還在裡面。只希望大家知道的事情的嚴重性,並為這件事情一起來祈禱。」除此之外,宋讚養就連去便利商店,冰箱內的飲料也被震得凌亂不堪,樹路也都倒下,災情嚴重。

宋讚養也PO出2段影片,其中可見飯店內裝飾物品全盤散落一地,地上磁磚也被震得一一凸起,就連馬路都因強震明顯隆起,讓許多網友看了都相當擔憂花蓮。在第2段影片中,可見許多花蓮人站在路邊、深怕再次有餘震,路上也加派警力維護花蓮市民安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