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強震〉多數飯店正常營業 2月住房大亂湧現退訂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花蓮昨 (6) 日深夜發生震度高達 7 級的強烈地震,除已知花蓮統帥飯店倒塌,其他大型飯店建物結構與館內設施均完好無受損,不過業者坦言正陸續被退訂房,甚至是過年期間的訂房都有被取消情況發生,但業者坦言,由於網路仍未穩定,因此尚無法統計實際退房率情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統計,包括晶華 (2707-TW) 旗下太魯閣晶英、捷絲旅花蓮中正館、雲朗觀光集團旗下花蓮翰品酒店、知本老爺酒店 (5704-TW)、高野 (2736-TW) 旗下花蓮富野、台東富野建築物結構和館內設施均完好無受損。

花東飯店業者今日均正常營業,花蓮捷絲旅表示,飯店結構沒有問題,不過房內不少備品被震落需重新整理,正持續接到退房訊息,由於網路訂房不少,正在統計被退房的狀況。

晶華也指出,太魯閣晶英飯店狀況一切良好,不過由於通訊網路不穩定,尚無法得知退房狀況,路況目前正由公路總局查詢中。

花蓮翰品同樣正常營業,但一早就接到不少退房電話。

花蓮富野指出,訂房正陸續被取消中,不僅農曆年前訂房取消,年節期間也受影響,2 月訂房恐怕都會陸續有更動。

即便位在台東飯店業者同樣受到影響,知本老爺坦言,農曆年甚至是過年期間的訂房幾乎被取消。

位於市區的台東富野則表示,目前被取消約 2-3 間訂房,主要是因旅客考量到交通不便的因素,不過取消的狀況不算嚴重。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