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花蓮震災祈福 國民黨:天佑台灣、一起加油

▲花蓮地震讓全國民眾關注「軟腳」建築如何改善。(圖/NOWnews資料照)
▲花蓮地震讓全國民眾關注「軟腳」建築如何改善。(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花蓮昨夜發生強震造成多數大樓倒塌,上百位民眾受傷。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今(7)日表示,「花蓮的地震讓全國人民都持續關注,國民黨呼籲全國民眾共同關心、祈福,也感謝國軍和救難人員的現場無私的救災,天佑台灣、我們一起加油!」,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在個人臉書粉絲團上發文,「國軍弟兄辛苦了!花蓮加油!為大家祈福,祈求平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在臉書上貼文替民眾祈禱說,「同心為花蓮禱告祈福農曆年前,花蓮發生這樣的災情,讓我們每個人心都痛的揪起來了。除了不幸喪失的寶貴生命外,目前還有許多受困者仍待救援、受傷者仍待醫治、家園損毀者仍待安置。希望政府能夠全力動起來到、盡快投入救災。這幾天各地可能仍有餘震,希望一切平安、台灣平安,花蓮加油!」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主也在臉書發文表示,「餘震不斷,花蓮的朋友們在寒風中擔心受怕一夜,未來許多天可能也無法安眠。我們在其他地方因地震而恐懼,可想而知花蓮的同胞們有多驚懼,令人心疼。此時此刻,讓我們一起時時關心花蓮的需求,一起幫助他們。為受困的人祈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