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幫同事代班 統帥櫃台周志軒仍受困失聯

▲花蓮地區6日深夜強震,造成統帥大飯店塌陷,7日警消進入現場搜尋。中央社記者董俊志攝  107年2月7日
▲花蓮地區6日深夜強震,造成統帥大飯店塌陷,7日警消進入現場搜尋。中央社記者董俊志攝 107年2月7日

社會中心/花蓮報導

昨(6)日深夜強震襲台,位於花蓮市區的統帥飯店瞬間倒塌,三樓變成一樓,花蓮縣消防局特搜隊立即趕到現場救援,終於在 7 日凌晨 4 點 40 分救出一名受困在地下室的飯店員工陳明輝,毫髮無傷的陳男不願意就醫;然而原本在飯店一樓櫃台上班的周志軒(37 歲),則傳出仍然受困,目前搶救當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蓮地區6日深夜強震,統帥大飯店因地震導致1到3樓塌陷被埋,有人員受困,警消持續搜救中。中央社記者董俊志攝 107年2月7日

綜合媒體報導,花蓮市徹夜災情頻傳,截至清晨為止已知釀成 2 死 214 人輕重傷。最先傳出災情的統帥飯店大樓,因為傾塌而直接三樓變一樓,原本一樓的部分則是整個被壓毀,旅客嚇得摸黑逃竄。

花蓮地區6日深夜強震,統帥大飯店1樓到3樓塌陷,仍有2名櫃台人員受困,救難人員7日持續搜救中。中央社記者董俊志攝 107年2月7日

除了凌晨已獲救的飯店員工陳明輝之外,在飯店中擔任櫃台的周志軒,則傳出仍受困其中,目前生死不明。周男的家屬聚集在飯店外焦急等待,就是希望能盼得周男獲救的消息。

花蓮縣 6 日深夜發生芮氏規模 6.0 強震,造成統帥大飯店塌陷,其中櫃員周志軒受困失聯,周志軒胞弟周志杰(右)聞訊漏夜趕到飯店,焦急守候搜救消息。中央社記者程啟峰花蓮攝 107 年 2 月 7 日

根據家屬表示,目前未婚的周男在飯店任職已超過 1 年半,昨晚本應休假的他,在吃完尾牙後接到同事的電話,請求他幫忙代班,因此晚間十點多才趕去飯店代班,不料卻因此受困其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