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區塊鏈「萊茨狗」 轉售叫價近萬元人民幣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互聯網巨頭百度 (BIDU-US) 近日上線區塊鏈「寵物狗」,從規則來看僅能用百度代幣交易,絕緣法幣。不過,隨着區塊鏈資產的逐漸火熱,目前二級市場上反應迅速,已有人將自己的數字狗公開叫賣,最高價格接近萬元人民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百度此款區塊鏈寵物狗名叫「萊茨狗」,是百度金融區塊鏈實驗室開發產品,登陸百度錢包後,每個賬戶最多可以免費領養 2 隻,其餘的則需要用百度代幣「微積分」來購買,品種稀有的狗叫價 1 億微積分。然而百度微積分的獲得並不可以通過法幣來購買,僅能通過在百度錢包內的一些行為來獲得。

儘管百度在區塊鏈狗的設計上有隔絕代幣和法幣的用心,但依然無法避免二級市場上已經展開的炒作。

據香港《文匯報》記者發現,目前在一些網站上,已經有公開叫賣百度萊茨狗的,而且因為萊茨狗綁定百度賬戶,所以等於賣狗的同時也賣出了一個百度個人賬號。有些含有稀有基因較多的萊茨狗,目前開到了將近 1 萬元人民幣,其餘叫價幾百至幾千元的都有。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