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主帥生病又輸球 騎士隊陷入大低潮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騎士隊今(7)日出戰魔術隊,Jonathon Simmons單節22分,並且拿下全場最高生涯新高的34分,魔術隊克服21分大逆轉,終場以116:98擊敗騎士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騎士隊主帥Tyronn Lue第二節因生病就待在休息室,直到比賽結束他都未再露臉。

這場比賽騎士首節就轟下43分,不過第四節又再陷入得分荒,這已經是騎士隊近10場6敗,也吞下2連敗。

魔術隊今年戰績也不佳,但騎士隊問題不是球員,反而是如何找出最佳陣形應戰。

「小皇帝」LeBron James這場拿下25分,10籃板,還有5次助攻都在上半場,不過下半場他根本沒有辦法拿到任何籃板以及助攻。

Evan Fournier拿下19分,也順利中止對戰騎士9連敗。Simmons第三節攻下22分,包括壓哨三分球在內,單節8投7中。

據傳騎士隊高層跟LeBron James已沒有任何互動,或許解開「心結」,才是騎士隊最應該做的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