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強震/Ella在紐約心繫台灣災情 拜託老天爺幫忙

▲Ella雖然人在紐約但是仍心繫台灣。(圖/翻攝自臉書 , 2018.02.07)
▲Ella雖然人在紐約但是仍心繫台灣。(圖/翻攝自臉書 , 2018.02.07)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台灣6日深夜花蓮發生規模6.0強震,剛好位處震央,因此地震強度大到讓統帥飯店、商校街旅店建築物傾斜,其他地方陸續傳出災情。聽聞消息後,演藝圈的明星紛紛表示關心,Ella(陳嘉樺)更在臉書發文,希望受困的人可以脫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Ella在臉書寫下:「這個夜晚無法入睡,祈求一切安好,拜託拜託老天爺,讓受困的人可以脫險,拜託拜託。」字句中充滿懇切之情,希望受困的民眾最後都能脫離險境。

▲在地震發生時,Ella祈求老天爺幫忙,讓災民脫離險境。(圖/翻攝自臉書 , 2018.02.07)

遠在紐約的她,稍早再次於臉書發文,表示災情嚴重,只能交給政府以及專業救災團隊,希望能救出所有受困民眾,「剩下的我們就是不斷的祈禱,還有把我們該做的做好。」她也相信因為這片土地上充滿愛、團結,所以一定可以陪伴災民度過難關。

▲Ella目前人在紐約工作,但是仍掛念台灣地震災情,要大家一起加油。(圖/翻攝自臉書 , 2018.02.0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