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暖心!小象被獅群包圍 野生水牛呼朋引伴來救援

超暖心!小象被獅群包圍 野生水牛呼朋引伴來救援(圖/寵毛網)
超暖心!小象被獅群包圍 野生水牛呼朋引伴來救援(圖/寵毛網)

寵毛網

野生、天然的環境最能體現動物們最原本的樣子。雖然大自然是個弱肉強食的世界,但,有時候也會有一些出乎意料的暖心發展。日前,在南非的克魯格國家公園,園內人員就拍攝到一段非常珍貴的畫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園內人員所攝片段,原來是一隻小象不知為何落單,被獅群包圍,小象四腳朝天掙扎著,正準備成為獅群們的一餐。

(小象命在旦夕)(小象命在旦夕)



但這時,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鏡頭內突然跑進了一隻水牛,牠先是駐足在正在戲弄小象的獅群前,安靜地看著正在鬼門關前的小象,躲在遠處拍攝的園內人員,也屏氣凝神地等待水牛接下來的舉動。

(一隻水牛發現獅群正預計分食小象)(一隻水牛發現獅群正預計分食小象)



想不到,這時,一群水牛紛紛走了過來,原來是一開始的水牛正在呼朋引伴,牠們在原地觀望了一會兒後,下一秒,便衝向獅群向牠們示威,就像是在喝止牠們繼續傷害小象,獅群或許是發現自己寡不敵眾,僵持了一會便放棄已到口中的食物,離開了這個區域。

(水牛群出現)(水牛群出現)



(水牛群驅逐獅群)(水牛群驅逐獅群)



小象一從獅群的口中掙脫,便光速逃離現場,影片最後,水牛群也只是站在原地看著小象逃離的方向,就像是在確保牠有安全離開。

(小象逃離現場)(小象逃離現場)



即使是不同種族,但想拯救孩子的心卻是一樣的,更何況是個性溫和的水牛!



來源:YouTube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