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強震〉面板廠產線無重大影響 4級以上才啟動保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花蓮昨 (6) 日深夜 23:50 發生強震,造成嚴重災情,面板廠今 (7) 日表示,這次地震對生產線並未造成重大影響;群創 (3481-TW) 表示,偵測到 3 級的震度,4 級以上才會啟動機台保護裝置停機,因此昨晚地震對產線無影響;友達 (2409-TW) 也指出,沒有重大影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日深夜花蓮縣近海發生規模芮氏 6.0 地震,造成統帥飯店、雲翠大樓等多棟建築物傾斜及多人受困受傷,多處民宅與公共道路也陸續傳出災情,面板廠今日展開清查,並未發現有因地震造成重大影響。

業者指出,當發生震動時,機台會有偵測電力及壓降等功能,今日當然會進行偵測,然後再復歸,對每家科技廠的廠房來說,都是一樣的對應流程,昨晚的地對生產線來說,並無重大影響。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