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重挫後強彈〉台積電大漲 市值回升1685億元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美股昨日強彈 567 點作收,激勵台股今 (7) 日同步反彈,盤中大漲近 300 點,其中權值股台積電 (2330-TW) 股價表現不俗,一度大漲 6.5 元,重回 245.5 元,市值也回升 1685 億元,重回 6.36 兆元,不過距離月線仍有一段缺口距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股 2/5 大跌 1175 點後,昨日強勁反彈,大漲 567 點,激勵台股同步回神,今日權值股領軍大漲,盤中指數一度大漲近 300 點,不過午盤前漲幅收斂,近午盤時漲點縮小到 190 點。

台積電昨日最低跌到 234 元,創波段低點,市值也回跌到 6.07 兆元,不過今日走勢回神,在美股、台股激勵帶動下,盤中股價最高上漲 6.5 元,市值也回升 1685 億元,重回 6.36 兆元。

除台積電外,矽晶圓相關族群股價表現也亮眼,其中半導體矽晶圓大廠日商 SUMCO 看好後市,預估今年 12 吋矽晶圓漲價幅度將達 2 成,激勵台灣相關矽晶圓股價走勢強勢,其中環球晶、台勝科等,股價皆一度攻上漲停。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