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強震/「486先生」豪捐兩百萬 廣告小妹心繫災區

▲廣告小妹(左)、486先生關心花蓮災情。(圖/翻攝自臉書,2018.02.07)
▲廣告小妹(左)、486先生關心花蓮災情。(圖/翻攝自臉書,2018.02.0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發生7級大地震,全台民眾都有感,許多藝人紛紛PO文期盼「天佑花蓮」,包含網路紅人「486先生」在得知花蓮房屋倒塌後,決定捐出200萬元,希望能盡自己一點心力。其中「廣告小妹」在看了2個小時的災區直播後,想起花蓮的種種美好,心中不免升起難過之情,也呼籲民眾不要輕易闖進災區,才能讓專業人士進行操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在日本的「486先生」,在台北時間早上6點看手機時,發現有許多網友傳訊給他,表示花蓮發生大地震、有房子倒塌,更有其他傷亡事件傳出。「486先生」除了震驚外,也深感地震的可怕無情,他感嘆地說:「就這樣一剎那天人永隔。」所以決定捐出200萬元,更希望大家能重視居家安全,並說:「台灣加油。」

▲486先生關心花蓮災情。(圖/翻攝自臉書,2018.02.07)

「廣告小妹」也在臉書發文,透露昨晚看了2個小時的災區直播後,心裡相當難過,她也說看到人們關心災情、熱心募款的行為,讓她覺得活著真好、能看到人性美好的一面。此外,廣告小妹還強調,「平日咱們會笑慈濟是王八蛋,可正是當下這關鍵時刻,師姐們比俺這普通百姓更清楚該做什麼,且他們手上有各種物資、救災用具。」更說持續關心花蓮,是大家能為花蓮所做的事。

▲廣告小妹關心花蓮災情。(圖/翻攝自臉書,2018.02.0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