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強震/韓星在台遇地震嚇壞 打國際電話給媽:我愛妳

▲辛賢熙在台遇地震,打國際電話給家裡報平安。(圖/辛賢熙IG , 2018.2.7)
▲辛賢熙在台遇地震,打國際電話給家裡報平安。(圖/辛賢熙IG , 2018.2.7)

記者陳雅蘭/綜合報導

南韓撒嬌夯曲〈歐巴呀〉主唱辛賢熙日前來台遊玩,正好就碰上(4)日芮氏規模5.8的強震,而昨(6)日規模6.0的主震也讓她震驚,直接錄影片放上IG,發抖頻喊:「聽得到地震發出的聲音嗎?」更擔心有東西倒塌,一連好幾震完全把她嚇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辛賢熙昨晚碰上芮氏規模6.0的強震,當時她打卡在台北,正躺在飯店床上,一碰上地震就立刻錄影,影片中的聲音聽出她的恐懼,頻發抖問:「現在在地震,聽聽看這聲音,感覺快要倒了!停了嗎?」畫面中也明顯聽得到因地震物品搖晃的聲音。

▲辛賢熙遇地震完全嚇死。(圖/辛賢熙IG , 2018.2.7)

辛賢熙還寫下:「前2天碰到6.1的地震,真的很怕又發生地震,結果又碰到了6.4的地震(實際6.0),我本來躺在床上都嚇到跳起來,跑到洗手台下躲,之後又跑到了大廳,一直有餘震真的很可怕!」更幽默說本來打算吃泡麵,結果卻發生霹靂的地震,讓她想買張機票回家。

事實上,地震在韓國很少發生,辛賢熙除了昨晚的地震,4日時的地震跟數次餘震也把她嚇壞,在IG透露,周日穿著拖鞋直接從15樓跑到一樓,因為太驚恐決定要打國際電話給媽媽,卻被台灣人詢問:「是第一次遇到地震嗎?」但最後她還是有報平安,跟媽媽說:「現在地震,我愛妳!」而她今已離開台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