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強震〉亞太電基站未受影響 受災戶免1個月月租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花蓮昨 (6) 日深夜 23:50 發生強震,造成嚴重災情,亞太電 (3682-TW) 今 (7) 日指出,位於花蓮的基站都不受影響,維持正常運作,同時在第一時間啟動人道關懷機制,提供受災民眾最直接的物資需求,花蓮 4 家門市都提供充電、救災機,另外,受災戶免 1 個月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太電表示,關懷花蓮地震災情,花蓮 4 家門市提供受災民眾最直接的物資需求,門市內備有充足的移動電源 (代客充電)、備用機、暖暖包、傳輸線、雨傘 (雨衣)、杯水、提供熱飲、替換卡等。

另外,提供受災用戶換卡免費,受災用戶可申請減免 1 個月月租;提供受災用戶快速通關辦理 (免排隊);受災用戶若有特殊需求,請協助申請授權 (如通聯記錄);提供受災用戶免費緊急撥打電話;提供救災人員備用機協助救災。

亞太電指出,花蓮地區門市包括中華店、中正加盟服務中心、中山二加盟服務中心、中山加盟服務中心等。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