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強震/徐詣帆一度與家人失聯 黃騰浩祈求眾人平安

▲徐詣帆(左)、黃騰浩都相當關心花蓮災情。(圖/翻攝自臉書,2018.02.07)
▲徐詣帆(左)、黃騰浩都相當關心花蓮災情。(圖/翻攝自臉書,2018.02.0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昨(6)日晚間花蓮發生7級大地震,包含老字號統帥飯店倒塌,街上馬路被震得龜裂,畫面怵目驚心。老家在花蓮的徐詣帆隨即打電話回家,不料卻一度與家人失聯,更說手機、室內電話都不通,讓他心急如焚。出生花蓮的黃騰浩,也透過經紀人報平安,期盼花蓮人都平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徐詣帆表示,媽媽和妹妹都住在花蓮,經過強震後,家中櫃子倒了、電視毀了,家中物品也散落一地,因為後續還有餘震發生, 所以媽媽跑去附近的妹妹家避難,大家都怕得戴著安全帽坐在屋外。徐詣帆也說,老家一切平安,本來聯絡不上媽媽,一直告訴自己不要亂想,幸虧最後有聯絡到,家人也安然無恙。

▲ 黃騰浩花蓮家中一切安好。(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2.28)

出生花蓮的黃騰浩則透過經紀人表示,已經打電話回家問問情況,家裡狀況安好,僅電視、冰箱、飲水機移位,其他無大礙。黃騰浩也坦言,因為災區是他熟悉的地方,心中不免擔心起來,更說希望大家都平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