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泰威攜手天韵國際 首單1億罐錢進大陸

▲泰威攜手天韵國際,首單1億罐錢進大陸。(圖/公關照片)
▲泰威攜手天韵國際,首單1億罐錢進大陸。(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台灣新興激能飲料品牌-台灣泰威飲料「熊霸」實力堅強,2017躍上國際站上101跨年外牆成為台灣之光,今年卯足全力衝刺國外合作生產訂單,日前宣布攜手中國天韵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天韵國際集團) (股份代號 : 6836.HK),並簽訂10年戰略合作協議,主要共同生產及銷售熊霸激能系列飲料,首張訂單高達1億罐產品,扎根中國飲料銷售市場,表現亮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泰威飲料董事長蔡俊彥表示,根據協議內容,將與天韵國際集團成為10年的戰略合作夥伴,台灣泰威將會在首年度向天韵國際集團鋪銷不少於約1億罐的熊霸系列產品生產訂單,並通過台灣泰威自己的銷售通路,包括零售、量販、餐飲、汽旅、酒吧、夜店等進行銷售。同時,天韵國際集團也獲授權中國超過20個省份及地區的傳統分銷通路及現有的網上分銷通路,構建線上及線下的完整銷售網,出售及分銷熊霸產品。台灣泰威將負責統整並組織品牌宣傳及營銷策略的制定,整合雙方彼此資源積極營銷。

台灣泰威旗下品牌「熊霸」系列飲料專攻激能、解渴、給力,是為本土新推出之功能性飲料,目前推出二大系列產品,包括「激能飲料」系列與「能量果茶系列」,提倡「解渴送能量」,適合運動前後、上班族、及活動量大的人士和學生,推出至今半年,現已於台灣能量飲品市場銷售名列前矛,具有高市場滲透度和知名度。蔡俊彥指出,攜手中國天韵國際集團,在互助互惠為雙向合作基礎下,有利於拓展熊霸於中國大陸市場,成為國際知名商品,泰威2018年台灣區營業銷售可望成長40%,後市可期。(商業資訊引用香港ACN Newswir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