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肯恩改名克恩三世 猿隊確定三洋投

▲中信兄弟洋投肯恩。(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洋投肯恩。(圖/中信兄弟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隊第三位外籍戰力確定。右投手Bruce William Kern III已經與球團達成共識,新球季將改披桃猿戰袍,中文名為「克恩三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克恩三世在2016年於美國大西洋獨立聯盟出賽表現優異,當時出賽18場,其中11場是先發出賽,主投62.1局,留下4勝1敗、防禦率2.17的成績,因而來到台灣發展,不過當時只有先發2場,表現得尚不穩定。

2017年克恩三世再度回到中華職棒,先發16場取得8勝5敗,兩年總共出賽19場,其中18場是先發,總共拿下8勝7敗的成績。

在克恩三世加盟之後,Lamigo的外籍戰力於焉成形,他將與左投道恩斯(Darin Downs)、右投尼克斯(Michael Nix)共組先發輪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