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總統大選將至 普丁身家全都露:存款152.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俄羅斯總統選舉將於 3 月 18 日舉行,俄羅斯中央選舉委員會主席帕姆菲洛娃表示,可能將有 8 名候選人參與俄總統的競選角逐。海外網今 (7) 日報導,俄聯邦中央選舉委員會網站公布了現任總統暨下屆總統候選人 普丁 在過去 6 年來的收入及財產清單。據悉, 普丁 的收入總額共計 3850 萬盧布(約 425 萬人民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導,普丁的財產清單中包括工資、軍人補貼以及銀行存款等收入。據披露的信息顯示,普丁的收入總額共計 3850 萬盧布(約 425 萬人民幣)。這位俄羅斯總統共有 13 個銀行帳戶,其存款總額為 13824389.84 盧布 (約為 152.7 萬人民幣)。

在住房方面,普丁名下的房產包括在聖彼得堡的一棟公寓和車庫,公寓面積為 77 平方米,車庫面積為 18 平方米。此外,普丁在莫斯科還有一棟公寓。在交通工具方面,普丁擁有 3 輛汽車以及一輛 1987 年生產的斯基福拖車。

俄羅斯總統大選逼近,外界普遍預計普丁將會獲勝。此前的多項權威調查也顯示,普丁的支持率也遙遙領先。針對此次總統選舉,普丁也在 2 月 1 日開玩笑稱,如果大選失敗,他已經為自己找好了接下來的謀生途徑,就是去當一個收割機司機。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