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統一簽下馬丁尼茲 布魯斯還在談

▲獅隊目前還在布魯斯洽談合約。(圖/吳政紘攝)
▲獅隊目前還在布魯斯洽談合約。(圖/吳政紘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統一7-ELEVEn獅隊,今(7)日宣布簽下洋投馬丁尼茲(David Martinez),他擁有2年大聯盟資歷,預計在23日來台向球隊報到,另一名洋投目前球隊還在確認細節當中,預計近日可完成簽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迎接中職29年賽事統一7-ELEVEn獅積極補強洋將戰力,日前簽下擁有兩年大聯盟資歷新洋投馬丁尼茲(David Martinez),於2013年及2014年曾待過MLB太空人隊,主要擔任後援任務,MLB投球成績1勝,投18.1局,防禦率6.38。

去年球季馬丁尼茲主要在太空人3A,共出賽25場,23場先發,戰績7勝12敗,136.1局被擊出143支安打,101次三振,47次四壞球,防禦率4.69,WHIP值1.39。

馬丁尼茲預計年後2月23日來台報到,將投入春訓調整。目前球隊仍在積極補強洋投,另一位洋投細節正在確認中,預計近日可完成簽約,也預計在年後抵台向球隊報到。而洋投布魯斯球隊仍積極與其洽談合約,期待能夠盡速達成共識,儘早抵台投入春訓以賽代訓調整,備戰2018年新球季賽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