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921傷痛」館長捐100萬:對不起只能做這一點

▲館長經歷 921 全程救災,親身體驗過傷痛,將捐賑100萬元,提供花蓮災區救援。(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館長經歷 921 全程救災,親身體驗過傷痛,將捐賑100萬元,提供花蓮災區救援。(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規模 6.0 強震重創花蓮,據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最新消息,目前已造成 9 人死亡、266  人受傷、62 人失聯。成吉思汗「館長」陳之漢在臉書發文表示,確認與金剛直播簽約,針對花蓮災情,將捐賑 100 萬元整。文章一發出,引起網友們熱烈留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在臉書粉絲專頁《飆捍》發文說,「花蓮地震,確認金剛簽約,給我準備一周時間,將捐賑 100 萬元整,我經歷 921 全程救災,我懂那種一輩子的傷痛,對不起我只能做這一點事情,天佑花蓮,台灣加油。」 po 文短短不到 1 小時已經超過 3 萬人按讚。

上月 16 日才在臉書直播說,在新北市林口「樹屋親子餐廳」準備 300 份待用餐,給有需要的人去用餐,這次花蓮地震也將捐賑 100 萬元震災,對於館長賺錢回饋社會做善事的行為,網友們紛紛叫好,表示「館長是真男人」、「館長又在做善事刷存在感了」、「謝謝館長 ,館長是真正的愛台灣的」、「在北部的花蓮人,感謝你的付出」。

此外,若有民眾也想幫助花蓮災民,為了避免詐騙,花蓮縣社會局表示,目前收容中心物資充足,外界捐款請洽「花蓮縣社會救助金專戶」,郵政劃撥帳號: 06533981 ,專線 03-8227171 轉 397~399,傳真電話 03-8227405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