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林瑟肯不放棄回大聯盟 將自辦測試會

▲Tim Lincecum。(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Tim Lincecum。(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曾2度奪下賽揚將的前大聯盟投手Tim Lincecum(林瑟肯),將會在美國時間15日自行舉辦測試會,仍不放棄回到大聯盟的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回到大聯盟,Lincecum將在西雅圖自行舉辦測試會,希望能在球探面前再度展現自己的實力,根據美媒報導,僅有球隊收到這次測試會的通知,外界以及媒體都不在邀請名單內。

上一次Lincecum在大聯盟投球已經是2016年在天使隊,該季他共出賽9場,戰績2勝6敗,投38.1局,防禦率達9.16,不過他並沒有打消重回大聯盟的念頭,去年12月洛磯後援投手Adam Ottavino就曾在社群媒體放上Lincecum自主訓練的照片。

在2008年到2011年之間可說是聯盟數一數二的先發投手,共投了881.2局, 防禦率僅有2.81,並在2008、09年連2年拿下賽揚獎,但2012年以後成績始終沒有起色。

美國作家Mike Axisa就認為,Lincecum就算回到大聯盟,也沒辦法再擔任先發投手,但他適合短局數的後援投手,而且他在測試會上只要表現的還可以,就會有不只一支球隊希望能簽下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