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大地震 慈濟結合企業家趕製愛心麵包送暖

▲花蓮大地震慈濟企業家送愛心麵包。(圖/記者黃守作攝,2018.02.07)
▲花蓮大地震慈濟企業家送愛心麵包。(圖/記者黃守作攝,2018.02.07)

記者黃守作/高雄報導

6日花蓮大地震,也震出台灣人滿滿的愛心,擔任慈濟志工的方師傅點心坊負責人方漢武接到訊息後,緊急啟動7條生產線,今(7)日上午趕製第1批超過兩千多個的愛心麵包送往花蓮靜思精舍,統籌分配到各安置中心,要讓受災的花蓮鄉親壓驚,感受台灣各界愛的力量與支持,並隨時待命支援物資之供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擔任慈濟志工的方師傅點心坊負責人方漢武表示,原本7日就有慈悲口糧要運到花蓮靜思精舍,清晨5點左右接獲志工告知花蓮地震消息後,先連繫花蓮精舍師父,以及基金會執行辦公室瞭解是否需要賑災物資,以利統一送回花蓮,精舍師父回覆方便運送,以具有飽足感的麵包與吐司為主。

方漢武指出,他緊急聯絡中央工廠及6個直營門市據點等生產線,全線啟動,緊急烘焙大羅宋麵包,同時將原本運送到各百貨專櫃據點銷售的吐司全部留下裝箱,一併運回花蓮精舍。

方漢武進一步指出,第1批愛心麵包耗費麵粉將近兩千公斤,製作的麵包包括1萬1,800包慈悲口糧、大羅宋麵包1480顆、麵包土司類920個,全部送往花蓮靜思精舍,由精舍師父統籌分配到各安置中心,並隨時待命,如有需求,由花蓮防災協調中心會整物資需求,即可進行第2批物資之運送工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