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徑/想起地震好可怕 跨欄女神謝喜恩哭了

▲跨欄女神謝喜恩(圖/吳政紘攝)
▲跨欄女神謝喜恩(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台北報導

全中運三連霸被網友封為「跨欄女神」的謝喜恩,今(7)日出席UA「HOVR試跑會」,不但談到自己準備印尼亞運的狀況,想起以前921大地震的狀況,更是讓她忍不住哭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喜恩昨天人在台北,她當下只是認為這樣的地震,花蓮應該更大,但沒想到真的是影響鉅深,想到家人過去在921大地震告訴她快跑,甚至被抱出門外,謝喜恩就忍不住哭了。

謝喜恩說:「我家在玉里,父親也是教練,所以就算我在家休息,也會被老爸挖起來練習。」

謝喜恩很害怕地震,她說:「當時印象很深,所以看到受災戶就很難過。」

謝喜恩預計明天就要前往印尼參加亞運測試賽,為了亞運他也爭取很久,第一次去國訓中心,也改善了自己的體脂肪,從原本的17%到12%,謝喜恩準備好要參與人生第一場亞運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