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福重症患者 企業捐贈加護級救護車給成大醫院

▲黑橋牌今天捐贈加護級救護車給成大醫院。(圖/記者黃文博翻攝,2018.02.07)
▲黑橋牌今天捐贈加護級救護車給成大醫院。(圖/記者黃文博翻攝,2018.02.07)

記者黃文博/台南報導

黑橋牌企業今(7)日捐贈一輛加護級救護車給成大醫院,救護車配有鋁合金電動式雙人操作擔架床、可攜帶式自動心肺復甦機,車輛暨醫療設備總價400萬,對於創傷、心肺衰竭的重症患者特別有幫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捐贈儀式今日在成大醫院門診大樓1號門前廣場舉行,成大醫院楊俊佑院長象徵性地從黑橋牌公司董事長陳春利先生手中接過鑰匙看板、心臟外科羅傳堯主任接過自動心肺復甦機看板,並回贈陳董事長感謝狀、醫院瓷盤、救護車模型後,完成捐贈儀式。

楊俊佑說,身為國家級醫學中心,成大醫院肩負急重難罕的醫療任務,謝謝黑橋牌公司展現企業風範,發揮社會企業責任,大手筆捐贈一輛南台灣最好之一的救護車給成大醫院,造福重症患者。

陳春利表示,非常感謝成大醫院用心照顧其雙親,為了回饋社會、並延續父母親照顧他人的家族精神,他和姊姊陳淑惠女士以及陳淑芬女士共同捐贈救護車,繼續用好心腸行善救人。

羅傳堯說,未來成大醫院將會循序替這輛救護車再添購更完整的設備,例如葉克膜,造福急重症病人的救命醫療運送。 這是黑橋牌捐贈給成大醫院的第2部車,民國96年,黑橋牌公司捐贈造價約270萬的21座中型巴士,接駁患者往返院區和火車站,每天服務超過800人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