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強震╱FS、許書豪暖心做公益 一起為花蓮災情祈福

▲許書豪(左一)、FS暖心做公益,同時為花蓮地震災情祈福。(圖/紅心字會提供 , 2018.02.07)
▲許書豪(左一)、FS暖心做公益,同時為花蓮地震災情祈福。(圖/紅心字會提供 , 2018.02.07)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暖聲男子雙人組」FS ( Fuying & Sam )與歌手許書豪今(7)日擔任紅心字會傳善公益大使,化身心納大廚,呼籲全民關懷心納家庭及弱勢兒童,籌募弱勢家庭年節餐食費;聯手下廚料理新年圍爐大餐,陪小朋友一起提前過新年,FS、許書豪現場還在燈籠上以書法方式即興創作,寫下新年祝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6)日花蓮發生大地震,有媒體問到當下的感覺,許書豪說:「剛好從健身房出來,之前有看到FB有地震預測,剛傳簡訊給朋友後,地震就來了。」Fuying表示地震時剛好和Sam在最高樓層的13樓,「我正在直播,是被手機傳來的警訊聲給嚇到。Sam正在做運動,還以為自己是不是喝酒頭昏。」打開房門後,Fuying確認後才確定真的是地震,很少遇到地震的FS也開始準備之後如果遇到地震應該有什麼動作才能保護好自己。同時三位也為花蓮的災情祈福,希望一切安好。

記者會現場,FS、許書豪也利用食健康天然野菜搭配頂級肉品,替弱勢小朋友打造純淨天然、最自然豐盛的圍爐,FS還為自己的料理取名「我們走在相思湖畔」利用雞肉、雞蛋、蔬菜、凍豆腐、金針茹等食材,傳遞愛、親情與希望元素。

▲FS、許書豪(左一)今(7)日出席公益活動。(圖/紅心字會提供 , 2018.02.0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