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控性侵女員工 賭王永利黯然下台 永利度假村集團股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永利度假村(Wynn Resorts)執行長 Steve Wynn 身陷性侵與性騷指控,導致公司股價挫逾 18%,永利度假村集團 (WYNN-US) 周二晚間發表聲明,稱 Steve Wynn 已經辭職,將立即由總裁 Matt Maddox 接任執行長職位,Steve Wynn 則為董事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永利澳門
永利澳門
《華爾街日報》一月引述多方消息來源報導,有數十名消息人士詳細指控 Wynn,但 76 歲的 Wynn 否認性騷與性侵指控。

Wynn 下台對他一手創立的賭博帝國來說無疑是一大打擊,分析師也擔憂在 Wynn 下台後,該公司在拉斯維加斯的事業以及在中國澳門的事業是否還能如往常般運作。

投資公司 Bernstein 分析報告指出,「Wynn 先生就等於 Wynn 帝國,沒有他的話,Wynn 度假村就會是截然不同的運作了。」

但是對他的指控讓他越來越站不住腳,且在報導出來後,他就辭去了共和黨全國委員會財務長一職,永利度假村董事會也成立了特別小組來調查此事。

他受到指控後,內華達州、麻州和澳門等賭博監管機構也啟動了審查。

該公司在澳門的事業最為重要,因為該事業占了公司絕大部分的營收和獲利。

Wynn 週二收盤再跌 1.37% 至 163.22 美元。

WYNN 股價在消息傳出後大跌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