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強震 富邦金攜手台灣大捐款1500萬 協助救災

▲花蓮6日深夜發生芮氏規模6.0強震,讓許多災民面臨無家可歸的情況。(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2.7)
▲花蓮6日深夜發生芮氏規模6.0強震,讓許多災民面臨無家可歸的情況。(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2.7)

記者顏真真/台北報導

花蓮6日深夜發生芮氏規模6.0強震,造成統帥飯店、雲門翠堤大樓等多處建築物倒塌毀損及民眾傷亡。富邦集團旗下富邦金攜手台灣大哥大宣布,捐出新台幣1500萬元。此外,富邦金旗下富邦人壽及富邦產險也成立應變中心及關懷中心,並共同進駐收容中心,成立地震理賠聯合服務櫃台,其中富邦產險已確定7戶住宅地震基本保險的保戶房屋受損,已有1戶符合給付條件,並完成20萬元臨時住宿費用保險金的給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協助在過年前遭逢重大變故的花蓮地區,富邦集團旗下富邦金攜手台灣大發揮人溺己溺的人道關懷精神,將捐出新台幣1500萬元,協助救災及災民的急難救助工作,期盼協助受災家庭度過難關。

同時,富邦金旗下子公司富邦產險與富邦人壽也在第一時間啟動緊急應變機制,成立應變中心及關懷中心,並共同進駐收容中心,成立地震理賠聯合服務櫃台,主動關懷及提供快捷的理賠服務。其中富邦人壽提供快速理賠、續期保費緩繳、保單借款利息緩繳、免費補發保單等4大關懷服務,並於災民中心花蓮德興棒球場成立服務站提供協助。

富邦產險也在第一時間指派專人前往事故現場,比對災區投保名單並主動連繫協助,截至7日下午4時,已確認共有7戶投保住宅地震基本保險的保戶房屋受損,經專人協助辦理理賠手續後,現有1戶符合住宅基本地震保險給付條件,也啟動快速理賠程序,已完成住宅地震保險臨時住宿費用保險金新台幣20萬元給付,並將持續關懷災損狀況,並於現場提供即時的協助與理賠服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