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強震〉企業捐愛心 東元集團捐500萬、全國電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花蓮昨 (6) 日深夜 23:50 發生強震,造成嚴重災情,企業也揮愛心,東元 (1504-TW) 聯合摩斯漢堡等關係企業 捐款 500 萬元協助花蓮震災,同時發動員工捐贈一日薪資所得;全國電 (6281-TW) 捐款 200 萬元,助花蓮鄉親盡速重建家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蓮強震造成當地多處建物倒塌與民眾傷亡,東元董事長邱純枝表示,希望能盡企業一己之力,即時協助救援相關需求,東元與摩斯漢堡等關企也將持續關注救災後續情況,善盡企業力量,協助民眾早日重建家園。

全國電表示,花蓮強震,全國電子雖有部分門市受波及,但影響不大,現在正值寒冬又逢農曆春節年前,花蓮強震讓民眾生命財產受到威脅,全國電在地經營深耕 40 多年,秉持足感心企業精神,關懷地方鄰里,將捐款 200 萬元,以實際捐款行動協助花蓮鄉親盡速回復日常生活。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