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地震 蔡英文感謝各國伸援手「台灣人民感受到了」

▲蔡英文總統 7 日在 twitter 發表短文,感謝世界各國願伸援手。(圖/總統府提供)
▲蔡英文總統 7 日在 twitter 發表短文,感謝世界各國願伸援手。(圖/總統府提供)

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花蓮地震災情引發世界關注,包括美、日、中國大陸都陸續表達願意伸出援手。蔡英文總統 7 日在 twitter 發表短文,表達「台灣人民都感受到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英文表示,台灣感謝來自世界各地的援助和支持,儘管花蓮地區的救災能量已經足夠,但你們的溫情和善良已經讓台灣人民感受到了。

以下為蔡英文原文:

Taiwan is grateful to the many offers of assistance & support coming from around the world. Although relief efforts in Hualien are sufficient, your warmth & kindness have been felt by people of Taiwan.

外交部表示,目前計有美國、加拿大、日本、新加坡、澳大利亞、紐西蘭、教廷、英國、法國、波蘭、捷克、多明尼加、尼加拉瓜、瓜地馬拉、貝里斯、聖露西亞、海地、宏都拉斯、土耳其等 19 國政府及歐盟,向我表達關懷慰問,及提供救援物資或派遣搜救隊來台救災之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