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安東遭爆讚女神床技比妻好 露面被堵回答這句話

▲倪安東遭爆大讚女神級藝人床技比妻好。(圖/翻攝自臉書 , 2018.2.8)
▲倪安東遭爆大讚女神級藝人床技比妻好。(圖/翻攝自臉書 , 2018.2.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倪安東近日爆出劈腿4女醜聞,名單包含管罄、女主播、女藝人跟「女神級藝人」,甚至還被爆召妓,令外界驚訝。部分網友揣測「女神級藝人」為陳妍希,7日陳妍希經紀公司已嚴重否認,同日下午倪安東與同事前往大直被直擊,遭記者攔下訪問的他看起來相當從容,甚至露出微笑,但臉部脹紅,僅說:「新年快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記者詢問倪安東數個問題,「女神級藝人是陳妍希嗎?」、「有親暱照跟影片嗎?擔心流出市面嗎?」、「女主播是誰?」、「擔心女兒知道這件事嗎?」、「可以透露離婚進度嗎?」他身旁的同事回答,「我們不回應。」倪安東臉部脹紅,不知是天氣太寒冷還是強忍情緒所致,對於諸多敏感問題,僅以「新年快樂」回應,接著就跟同事離開現場了。

▲倪安東過去曾在臉書甜曬婚紗照。(圖/翻攝自臉書 , 2018.2.8)

倪安東跟管罄2017年合作音樂劇《千面惡女》爆曖昧,又被拍到激吻照,可說坐實外遇一事。7日《鏡週刊》又爆料,倪安東「腥」聞不斷,正宮Vivi決定對腥夫和管罄提告妨害家庭,並請求賠償200萬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